close

 

既然放手了,就不要再重新牽回我的手。

不要給我一絲絲的希望後,

又重新把我丟回那深深的峽谷。

我並不想再重演歷史了。

那對我來說,

是場惡夢。

 

 

 

「東海阿~你爸跟你哥來了,快下來吃飯了...」 還是那令人慈愛的聲音呼喚著我。還是沒變。

「哦..好..」 我沉重的拿下眼鏡..放下了緊握在手中的稿子...

果然還是要面對他。

四年了。李赫宰。

你過得好嗎.....?

東海走下樓梯後,東海爸爸立刻給東海一個擁抱。

眼前這位爸爸。

是當年那位無情的拆散我和他的爸爸嗎?

四年了。

您的確蒼老了不少。

我多想站在您面前,輕輕的撫摸著你的臉。

對您說,

『爸,對不起,讓您操心了。』

但,對不起。

我做不到。

 

「歡迎回家..小海..」那令人懷念的聲音最終還是滲進了我的耳朵。那令人熟悉不過的稱呼。

現在聽起來。格外陌生。

「摁..謝謝..哥。」 這句「哥」,似乎很久沒叫了。自從在一起之後。

 

昔日。那位調皮搗蛋的屁孩已經完全消失了。

現在。調皮已重新蛻變成成熟。生疏的李東海。

結束晚飯後,東海便馬上回到房間,蹲坐在床邊。

 

『你們這是亂倫!』

『不,我不在乎。』

『那他呢..?』

『我..我不知道..但我知道..我愛他..』

為什麼一看到你就會想起跟範範的對話。

那年的我。

還愚昧的想著,

相愛就能阻擋一切的阻礙。

那年的我。

真是傻的可以。

 

 

半夜。東海因為時差而睡不著覺,便起來喝口水。

 

「這麼晚了還不睡?」

「我下來喝個水..你呢..?」

「我在看文件..」

「那我先上去了..你..早點睡...」

「等..等一下..」

「嗯..?」

「算了..沒事..」

「晚安..」

「晚安..」

 

對不起。小海。

當年的選擇徹底傷害了你。

我還是沒有勇氣對你說『我想你』。

但即使千萬句『我想你』,也難抵過一句『我愛你』。

-------------------李赫宰

 

 

摁!我很乖的更完了第二章@.@

謝謝大家(鞠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eunion Love
    全站熱搜

    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