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又再一次的為我亮下閃爍的紅燈,

警惕性的叫我禁止闖入,

但我還是一次又一次的闖入。

即使收到再多的罰單,

我也願意,

因為你,是李東海。

 

月,又開始圓了。

自己,待在美國整整看了四年的月圓了。

小時候,好像常常跟那個人爬上屋頂肩並著肩看月圓吧。

想到這,心裡突然湧出一股暖氣。

 

『小海,快上來吧。這裡有些高,要小心一點。』

『赫宰,放心吧。我要上去囉。』

常常沒大沒小的喚他「赫宰」 ,

但每次也只是看著他一直待在一旁猛傻笑,毫無責備我的意思。

『漂亮吧?』

『摁啊,漂亮。』

他總是這樣,每年賞月圓時就會問我一次。

 『我們小海,比月圓更漂亮呢!』

他總是寵著我,說著我喜歡的話。

什麼時候,發現這一切都不只是親情,

而是愛情呢?

什麼時候,發現愛著他已經到了無可自拔的境界?

範範,突然有這麼一點想你。

若是有你在,一定知道我現在該怎麼做。

 

按下了紅色的按鈕,關掉了一向愛看的音樂節目。 

門把突然被轉開了,進來的人,滿身酒氣的看著我。

「你怎麼,喝成這樣?」看著酒味慎重的他,問著。

「不要問,你會怕。」充滿孩童耍賴般的語氣,像是受了委屈的怨夫一般。

「你...唔..」突如其來的接下一唇,冰冰涼涼的貼近自己的唇瓣。

「知道嗎?我愛你。」停下來了,卻深情的說出。

「李赫宰,你喝醉了。」使勁力氣的將他拉到房間,但還是沒用。

「我沒醉,沒醉。」像小孩一樣的鬧起脾氣,幼稚。

「哥,你醉了。回房間吧。」再次將他拖回房間,乖乖的服從了。

這次,吻的激烈。

少了剛才的緊貼,多了火熱的交纏。

舌頭與舌頭深深的纏著。

快要,窒息了。

衣服一件一件的落下。

這入秋,有些涼了。

他舔咬了眼前的櫻紅,

看來,他是不會停手的。

那就,放手一搏吧。

 

一夜纏綿,卻沒發現手機微微的震動著,

「回韓國了,和他吵架了。」── 起範

 

這一夜,誰也不能安眠。

 

 

 

碎碎念:

其實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寫啥> <

不過有些進展了是否:)?

最近腦袋空空..

寫得不是很好ˊ ˋ

見諒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