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次,相遇,重逢,愛情。

 

「你好,很高興見到你,我叫李晟敏。」

「你好,曹圭賢。」

為什麼,要裝做不認識?

為什麼,要重新介紹名字?

難道分手之後,就要變成陌生人嗎?

「合約內容本部已詳細的告知你了,請簽名吧。」冷靜的聲音,緊緊的貼在他的耳裡。

「晟敏,別這樣。」

「我們沒有很熟,曹先生。」

「我們都已經交往了四年,還叫不熟?」曹圭賢徹底氣憤,可分手,不是他自己先提的嗎?

「那都是分手前的事了,我們稱它為過去。」李晟敏用著多年以來習慣的論說道理,反駁了他。

「不是說還可以繼續當朋友嗎?」

「那只是你的一面之詞罷了,曹先生。」

 

話說他們是如何認識的?

這還不都怪於曹圭賢的兄弟李赫宰造就了這段姻緣,卻也毀了它呢?

那年,鳳凰花開得很美。

是準備要畢業的時候。

「跟我走,我帶你去認識認識。」李赫宰滿臉喜色的拉著曹圭賢往外衝。

那時候,李晟敏、李東海已經是大學裡所謂的「校草」

而他,是學生會的會長,李赫宰則是副會長。

「去哪?」

「就去認識兩位朋友。」

「你情人?」他直接開門見山,因為平常面塌的李赫宰,是難得露出如此喜悅之色。

「果然從小一起長大的就不一樣。」李赫宰使勁的拍了曹圭賢肩膀。

「男的?」誰不知道,李赫宰是彎的?

「要不然呢?」

「我看看到底是誰,能被你追到?」

「就跟我同系的李東海啊,他哥哥好像也是企管系的。」

「企管系?」不就和我同系嗎?

 「見到了,可不要愛上人家阿」李赫宰露出難得一見的牙齦,調笑得說著。

「有可能喔?」他狡猾的反問。不過,有可能嗎?

之後,還真的被李赫宰給說中了。

認識了一個星期,他們就交往了。

大學畢業後,

曹圭賢繼承了他家老爸的事業。

李晟敏當了一家規模不算大的經理。

他們大學畢業的一年後,同居了。

李晟敏搬到了曹圭賢所為他們買的高級住宅。

那段日子,他們真的很恩愛。

曹圭賢偶爾的小任性,讓李晟敏笑著直搖頭,但臉上仍洋溢著幸福的紅暈。

李晟敏的體貼細心,讓天性迷糊的曹圭賢每天能順利的上班。

同居後,沒什麼不同。

每天早上,曹圭賢還是會因為昨晚的電腦遊戲賴在床上,遲遲不肯下樓。

而李晟敏,則會提早起床準備早餐,像極了新婚的小媳婦。

兩個人互相道了早安吻之後,便各自的去上班了。

曹圭賢,仍習慣性的向左走。

李晟敏,仍習慣性的像右走。

傍晚,也沒什麼改變。

李晟敏,總是往左邊回家,

曹圭賢,總是往右邊回家。

但曹圭賢回家時,李晟敏做的晚餐往往都已經變涼了。

曹圭賢在一次假日時抱著他問過:「敏敏,你為什麼要為我煮飯呢?去外面吃就好了,不必那麼累。」

可李晟敏卻只是靦腆的笑著,不語。

這個問題,一直深藏在他曹圭賢的身上。

他不敢問,也沒機會問。

因為之後,他變得更加忙碌了。

公司加上‧‧‧

和他父母給他的“未婚妻”回國了。

原本他以為他可以擺平這個混亂,

可誰叫充滿義氣的李赫宰以為他是個負心漢而把未婚妻的事告訴了李晟敏。

知道後的李晟敏,卻意外的不哭不鬧,意外的平靜。

但卻也安靜的另他受不了。

李晟敏仍然是早起準備早餐、回家準備晚餐。

少的是,沒有以前的早安吻、沒有傍晚回家李晟敏的關心問候。

手機少了每天必備的「我愛你」簡訊。

兩人之間,再也沒有所謂的「小情趣」

這讓曹圭賢無法承受而提出了分手,

「敏,分手吧。」他筆直的坐在木椅上面對著對面那個依然面無表情的人。

「摁。」微小又帶點鼻音的聲音,聽起來有些虛弱。

就這樣,他們用了簡單的兩句話,結束了他們長達四年的感情。

但誰知曹圭賢在說完後,他就後悔了。

房子,因為李晟敏的搬離,而變得空蕩。

記得李晟敏身上,一直有著特別的果香味。

那白皙的脖頸,一直是他專有的位置。

記得房子裡,有兩隻布玩偶,曹圭賢從小就不太喜歡布絨絨的東西,

可因為李晟敏,所以他買下了。

因為一隻是烏龜,一隻是兔子。

就像他跟李晟敏一樣。

但李晟敏搬走前,卻沒帶走任何一隻布玩偶。

 

想起過去和他的點點滴滴,心裡還是對於他百般愧疚。

即使他口裡一直嚷嚷著沒關係、我早就原諒你了之類的話。

可內心終究還是有個疙瘩黏在上頭,

唉,這還不是都要怪於他當初沒將事情處理得妥當呢?

還因為自己的耍脾氣,而把他氣走呢?

曹圭賢緊握著手中的婚戒,身穿一套貴氣黑的西裝。

他站在鋪滿玫瑰的紅地毯上,似乎再等待著某個人的到來。

檀木製做而成的大門,香味已在整間教堂散發。

頓時,穿著可愛的花童們將門打開了。

一會兒,來賓們各個臉上寫著「疑惑」兩字。

「怎麼沒看見人阿?」在一旁觀禮的李東海、李赫宰疑問著。

這也讓曹圭賢疑惑著,他的李晟敏,去哪了?

「對不起,我來遲了。」趕到的正是李晟敏。

原因是?這是一個讓十年後的曹圭賢拼命大笑的原因。

原來是那天緊張不已的李晟敏尿急了,誰知道剛好就是婚禮進行的前一分鐘。

好不容易解放成功的李晟敏頓時才想起,他的婚禮。

可又誰知西廳廁所壞了,他只好跑去東廳解決。

婚禮結束後,

「敏敏,你答應我一件事好嗎?」曹圭賢他發揮了許久沒用的撒嬌攻勢向李晟敏進攻。

「什麼事?」

「如果真的有下輩子、下下輩子,你會跟我在一起嗎?」

「會。」

 

全文結束。

 

碎碎念:

恩康康,大家好,俺來啦!

小城市,這城市。 是有別以往俺的寫作風格(你能有啥風格?

它是分為好幾個不同的故事,當然,主角也是不同的>.^

城市,是現在大多人待的地方,雖然大,但對有些緣份緊緊相連的人來說是非常小的,

關於第二個故事俺不知啥時才會想出來~!反正只要有靈感,俺保證一定寫出來!!

小說我也沒辦法預定它到底是幾章,幾個故事。

或許到達我覺得該停的地方就會停了@@

希望大機會喜歡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