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再用你那令我迷戀的溫度來擁抱我了。 

我並不能否認我還愛著你,

但我們之間;

就像倒掉的水一般,

回不到桶子裡了。

就像被風吹走的灰燼一樣,

回不來了。

 

「起床了?!」 東海媽媽把飯菜裝到盒子裡,並放進袋子。

「摁..媽妳在幹嘛?」東海疑惑的看著那便當袋。

「幫你哥裝便當阿..你忘了你哥不吃外食的嗎?你的那份在餐桌上快去吃吧。」

「噢..好..。"」忘?我也很想忘..但記憶它怎麼趕..就是趕不走..。

「我兒子傻了嗎?怎麼愣在這呢..?趕緊坐下來吃飯.."」

「哦..。」

「吃完後幫媽媽去送飯吧..順便了解一下公司。」

「幹嘛了解?」

「你也該去公司幫忙了..都長這麼大了..。」

「媽..其實我在美國有工作拉..做設計的..對於我來說..商管並不適合我..。」 我並不想步上那人的後塵,做個讓爸爸操控的魁儡。

「原來我兒子那麼出息..以你為榮兒子。」 東海媽媽輕輕的扶上東海的臉,而頑皮的淚珠一直不停的在她的眼眶打轉。

「沒有啦..我去送飯囉..。」

「摁!路上小心阿。」

「知道啦」 東海說完後就提著袋子便出門了。

 

要怎麼說..?

要怎麼面對他...?

還是邪惡的不去送..?

不行,這樣他一定會忘記吃飯的。

算了。不管了。

東海心裡一直盤旋著這問題。

但雙腳卻已不知不覺到了那人的辦公室。

 

「媽..媽叫我送便當來..」 東海試著讓自己不那麼緊張,但還是沒用。

「喔..好..小海..你先放著吧,我等回在吃。」 赫宰說完後又埋頭批改那些堆積成山的文件。

 

他這幾年都是這樣過的嗎..?

每天忙批改這些文件完後才可以吃那些冷掉的飯...?

東海一邊想著一邊把袋子裡的飯拿出來。

「要批改那些文件可以,先吃飯。」

「不用啦..我快批完了..」

「先吃吧..這樣對身體不好..」

東海說完後便落入一個溫暖的懷抱中。

這令人熟悉的溫度,

令我貪戀的懷抱。

 

「你還是會擔心我吧..」

「我..」

「海阿..我想你了..」

「....」

「我離婚了。」

「我知道。然後呢?」

「她說我根本不愛她所以就離婚了」

「....」

「小海阿..我..」

「李赫宰。你夠了..放手吧..因為你的膽怯換來了今天..別再跟我說那些話了..

當年傻傻愛著你的李東海已經死了..我們已經不可能了..」

東海說完後便跑到外頭了..而大雨毫不留情的落下..此刻東海臉上的水,早以分辨不出是淚水還是雨水。

那年的你跟我說『我要結婚了』

現在你又說『我離婚了』

渾蛋李赫宰。

這個玩笑,

還真是可笑阿。

 

------------

摁!我真覺得我不錯:)

如期更文了XD

最近要考試了呢@.@

然後還要練舞:*

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eunion Love
    全站熱搜

    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