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其實我蠻喜歡的文拉:))

之前有放在無名過>//////<

但想說放到這也不錯!@@

希望大家會喜歡哦:")) (害羞~

 

 

「警察先生...今天還是沒找到我的愛嗎....?」 一位看起來臉色蒼白的男孩問。

「沒有..還是沒有人撿到你的愛...」我尷尬的對應著男孩。

「好吧...」 那位男孩抱著失望的眼神準備轉身離開。

 

每天。那位男孩從一開始期待的眼神到失望的畫面都會從我眼前經過..

 

「欸!等一下!」我叫住了那位男孩。而男孩轉過頭來看著我..

「這個給你..這是我媽給我的幸運手鍊...希望你能早點找回你的愛。」我

盡我所能的釋放出開朗的笑容來面對他..可是一直以來..
我並不是很喜歡我笑起來的牙齦...記憶裡某個人說看起來很傻...

但我想不起來了..。

他盯著那條手鍊很久...然後跟我行一次鞠躬後就離開了...

我看到他眼尾有著閃爍的淚光。

其實我騙了他。那條手鍊並不是我媽的...只是從我在病床醒過來後發現

戴在我手腕上的。
給他...只是想給他打氣的......。
我也騙了他。根本就不會有人撿到他的愛...愛是虛實無華的...

雖然看得到..感受的到..
卻碰不到。

我只是不忍心看到他絕望的樣子。


我觀察他很久了。
他有著一雙眼睛;很清澈...清澈到可以把每個人都看透...。
他有著好聽的嗓子;撒起嬌來一定很可愛..。
他看起來..就像是..墜入凡間的天使一樣....。

我試過節制自己不去注意他..但一看到他那蒼白的臉龐...我就莫名的心疼..。

 

「還是沒找到嗎..?」

「摁....」

又是那個讓我心疼的背影...他走前..我聽到了一句話..他說..

 

「赫宰啊..小海好累哦...對不起..我把愛弄丟了...我盡力找了...但你知道

嗎..我的愛就是你阿..」

 

這句話。讓我很驚惶...那個讓我心疼的男孩..居然知道我名字...
而且嘴裡還說著他的愛就是我..

 

不知道。我不知道在我出車禍前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醒來後。一片空白。
我只記得。我有一對爸媽和姐姐。
還有..一個人..。
但我卻記不起他的模樣,完全模糊。


之後那男孩就沒出現在我面前了。

但我的腦海裡卻一直出現那消瘦的身影,那充滿淚光的眼眶。


如果你看到他,

請幫我跟他說。

我很想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尋找我那份遺失的愛
    全站熱搜

    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