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康康~@

嘿!就如標題><

最近朋友常問''你赫海的小說什麼時候更?''

俺只能說非常抱歉啦!!

因為這周是俺滴生日所以很抽風= ="'(汗

親估你大概也見著了吧:)?

所以一時之下就忘記要寫文啦!!!!!((咪呀捏

-----------------------------------------

然後是關於"機械愛情"的說明:

機器人厲旭跟人類鍾雲的愛情!

其實俺沒有把重點集中在那裏(↑

等俺有靈感(關於機器厲旭和人類鍾雲)在寫一篇番外唄xD

不過不要太期待(這是重點)

最後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懂:)?

因為當初在擬稿的時候朋友們大概都須經過解釋才懂這故事>///<

但俺已經盡量的修改了:)!

所以如果有不懂的地方請一定要到下面留言給俺喲>____^

俺會很誠心的為您解答(怎麼好像威脅的語氣?

不要誤會!我很親切滴(真的)

-------------------------------------------

關於"好。"的說明:

"好。" 朋友們一定覺得它結局是好的><

那您就錯了!它是Bad Ending~!!!

其實奶茶一直很不會寫純純的愛啦!@

對於這點有人也批評過我說我寫的真得噁心,沒有純愛的感覺。(拭淚

可是其實我真得很想說... :

阿我又沒說我寫的是純純的愛!你沒看過就不要亂評嘛ˋˊ(火

但我還是忍下來了啦..:* (要有氣質才行ˊvˋ PS.你已經沒所謂的氣質可言了。

 

我要再次強調!!!!(重點)

我的個性是有些抽風+黑暗又愛整人..(你有說過?

所以寫文都喜歡那些戀人都經過一些考驗之類的..

或是什麼先是不得已的拋棄再挽回..

還是得了什麼病等等..(這讓俺想到第一次寫的赫海文

反正朋友們要怎麼批評我都沒關係...(我會盡量改的:p

但就是不要說些很奇怪的(就像那個批評我的一樣。

-----------------------------------------------

就這樣!!

還有(到底幾個還有?

最近身邊有很多朋友都開始寫文了:)!

在這邊推薦一下嘿x)

泰米尼→ 網址:http://ee84683.pixnet.net/blog

還有一位朋友的!

可能這個禮拜才會給吧:))))))

她們寫的文基本上品質都比我好太多了=____=

更的時間也很正常有條理。不像我。(你還敢說?

 

好啦!對不起讓朋友你們看那麼長的碎碎念。_____。

俺要去擬稿了(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