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204145049-50  

此文口味挺重的,某人表示已喪心病狂....

腦細胞被殺了幾千幾萬隻........

屬性的話..這是個好問題..應該是主繁星吧哈哈哈

最後祝我可愛的好基友生日快樂(第二發耶嘿

 

※此文ALL興向!!請慎入哦....

---

 

你是我觸手不及的光,

任憑我努力的追,到最後也只是徒勞無功罷了。

’’我知道你愛他,但很抱歉呢,他愛的是我阿我親愛的哥哥’’

’’我知道,你不必登門來給我洗臉’’

’’你還真是跟你那死去的媽媽一樣的不要臉阿,我勸你還是趕緊從這房子搬走吧,

吳亦凡身邊的位子遲早會是我的,而這房子另一個主人也會是我的。

我可不想那時候我入住時還看到你那卑微下賤的身影在我面前晃蕩,會礙我的眼阿,哥。’’

 

你看,如此尖酸刻薄的話直直逼著我阿,但卻如此的讓我想笑。

因為他吳亦凡身邊的位子,我從未入座過。

 

Chapter1

 早晨的陽光將入秋的氣候呵的暖洋洋的,

習慣性的將邊上的鬧鐘給關掉然後倒進那充滿自己溫度的被窩裡,但下一秒卻又突然坐起。

他俐落的刷牙洗臉並將自己過長的頭髮綁起,

然後對鏡子微微一笑,將酒窩都給牽起,模樣好看。

 

今天可是他第一次在家睡呢,

摁..他們結婚一個月以來第一次..

 

他快速的將荷包蛋、火腿給煎好,然後夾上剛考好的吐司...

又將剛沖好的咖啡和上點鮮奶...

不一會兒,餐桌上已佈滿了他滿滿的心意了。

但卻遲遲未見那人的身影...

等待,讓他不僅懷疑自己昨天是不是做了個夢,

但客廳沙發上的那件外套,的確證明了他有回來...

而張藝興,就這樣傻坐在餐桌前等著那人的身影直到清潔大媽劉姨回來。

時鐘上的指針喀噠的一聲,指向了12

張藝興呆看著那杯冷掉的咖啡,兩頰牽起了一絲絲的苦澀

你瞧,他連點面子都不願意給我,

連說一聲都不願意呢就這樣無聲無息的走了

而自己呢?卻還是只能在原地等著他的垂愛,

張藝興阿,你多可憐呢,

你為了那該死的單戀落到現在這般地步,也還不是你自己幹的?

但你又能怎樣?你只能在原地向老天乞求,乞求他有一天能在那佈滿星辰的角落看到你

而你看那張權阿,你倆本是同根生。你落到了這般地步而他卻躺在你愛了五年的吳亦凡胸膛上享受著他的柔情。

你瞧瞧,多可笑阿。

你,多可悲阿。

 ’’藝興少爺,這都快中午了,怎麼還沒吃呢?這些都別吃了,冷掉的食物對胃不好的,要不劉姨給你煮碗粥?熱熱的總比這些冷掉的都來的好呢!’’婦人看著那滿桌的食物,看著那眼神空洞的少爺。心裡不禁為那位感到心疼。

 他咬住自己泛白的雙唇,邁出自己的雙腳,慢慢的走向那屬於自己的畫室。

張家大少爺,自小身子病弱。

所以整天只能待在房間裡養病。身體贏弱的他,只能看著弟弟和其他家的少爺們玩耍著過過乾癮,

亦或者家裡和奶媽管家們打打話,那正是他所謂的童年。

日子不知道又過了多久,帝國皇室迎來了太子的十八個生日宴會。

所有帝都的貴族都受邀參加太子的成年宴會。當然,帝都張家也被邀請了。

大少爺藝興的畫作堪稱是帝都之最,

所以太子殿下的成年禮,他自然是送上他最拿手的油畫。

那人高挑的身材,眼神中的凌厲。讓人不禁讚嘆著未來帝國之主所散發出的霸氣。

那年,張藝興不過十六歲。他注視著那未來的王,心裡不禁引起絲絲的崇拜。

卻不知前方有人正赤裸裸的盯著他,並露出感興趣的微笑。

那人,便是帝國的小皇子,吳亦凡的親生胞弟。吳世勛。

 

他將那幅畫著愛人的油畫上了最後一筆顏色,

提著早已備好的行李袋。

拉上了凡園的拉門。他釋懷的笑了,側旁的兩顆酒窩一抖一抖著。

也許我自己離開,我會比較好過一點。走囉。

 

他提著行李袋,買了張長途車票。

地點,無名。

 

諷刺的是,是那在別館享受一夜夜溫存的太子殿下到了隔天早上才知道。

他的少夫人,跑了。

 

偌大的房子,已經沒了那人瘦弱的身影。

他的少夫人,只帶走了他平常喜愛的幾本書和原本僅存的衣物。

冰冷的桌面上,擺著一顆鑲著鑽的戒指。

他對那枚閃著光的戒指沒什麼印象,隱隱約約的記憶好像是他和張藝興結婚那天他媽媽給他倆的結婚禮物。

還有一張VIP的金卡,

他記得,那是他倆從戶政處回到凡園後,他丟給張藝興的。

他走進了張藝興的畫室裡,看著那一張張素描。畫裡的人,冷淡俊美的面容。

那是他再熟悉不過的。不是他,還是誰?

再轉個身兒,畫架上那幅油畫。畫上頭的自己,優雅的端著紅酒杯。

吳亦凡想起,那是在帝國太子的成年酒會。

一向涼薄的他,不禁彎起兩片薄唇。

你就是從那時對我動情的吧?

秋風漸漸吹起,將白色絲綢的窗簾吹起。連著窗前桌檯上的照片一同吹落地。

全是滿滿的他。

 

他坐在木椅上,翻閱著那一本本的畫冊。

仔細地欣賞那人畫筆下的自己。張藝興用畫筆畫出對自己的愛意。

用著那麼笨拙的方式,還真是可愛阿。

 

地點無名,那是張藝興媽媽的母家。

無名,從以前到現在都是個小漁村。

漁村裡的人們,沒有著帝都的現實虛偽。

只有一顆顆熱心助人的心。

張藝興十歲以前,就是在這毫無汙染的環境下長大的。

 

事過境遷,歲月已在眼前那老舊的房子留下了痕跡。

他懷念他三歲時,阿姨常常將他抱入懷中哼著兒歌。

再晃個眼兒,阿姨的肚皮一日一日的大。這年才剛過,他的小堂弟就出生了。取名,金鐘仁。

再過來之後,他爸找到了母子二人。他還記得那天,

七歲剛升上二年級的小孩哭著鬧著死抓著他的手緊緊不放,

最後還是張藝興哄著那折騰的孩子跟他說"哥,過幾天就回來看你呢"小孩才肯乖乖的鬆手。

但到底他還是食言了。

那哭的一抽一抽的小孩,心頭也磕上了一塊兒。那叫惦記。

漁村傍晚的海風吹的勤,金鐘仁前腳剛搭到路口就看到了那副景象。

那人穿著米白色的毛衣配著牛仔褲,任憑著海風吹拂著。那人閉著眼似乎在思考些什麼,

原本他不以為意想上前問問,但那兩顆酒窩卻突然浮出臉上,生動的讓他刺眼。他制止不了

心裡的激動顫抖著問"藝興..哥?"

張藝興還沒反應過來,就感到那人肌膚的溫熱。"哥..你終於回來了.."

他一張眼,就看到有顆毛球在他脖頸噌阿噌的"鐘仁..對吧?"

他的小堂弟,確實長大了許多。

那個曾經比他矮一顆頭的小娃兒,如今已脫去臉上的稚氣,塊頭也比他大了許多。

當年那個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用著奶聲叫著哥的小娃兒,

現在雖然也叫著哥,但取而代之的是那成熟穩重的嗓音。令他不僅感嘆著時光流逝的快

對面的那位並沒表示什麼回應,只是緊緊的將自己抱住。讓他覺得有種快窒息的感覺。

他本來想出聲打住,但來自於那位的抽泣聲讓他心頭一緊。

他只好輕輕拍拍那位的後背,以示安慰。"鐘仁吶..讓你等久了"

那人將頭移了個位兒,厚唇往白皙的鎖骨咬了一口。調皮的回答"哥,你算還我了",隨後就提著他的行李袋往房子裡去。
他摸著那有些刺痛的鎖骨,心中泛起了許多雜陳。
老舊的房子,有著溫馨的氣氛。
這裡是他待了整整八年的地方,是擁有他快樂回憶的地方。
他將立在櫃上的相框拿起,那是他六歲剛上小學時拍的。中間兩個位兒,是三歲的鐘仁和剛穿上新制服的他。

而兩旁的位兒,則是面容相似的兩姐妹。他倆的母親。
母親和阿姨的臉上,都拴著兩顆圓潤的酒窩。

唯一不同的是,母親右臉上的窩兒較大,另一邊較小。阿姨的則相反。

而自己的自然是遺傳母親的,

這讓沒有酒窩的金鐘仁經常忿忿不平的戳著他的酒窩直嚷嚷著上天的不公平。讓身為哥哥的他哭笑不得。
懷念的將手攤上照片細細地摸娑著,

卻聽到那人"媽媽去年已經去陪阿姨了。"淡漠不以為意的語氣讓張藝興心頭一疼。
第一是驚訝第二則是為他的小堂弟感到心疼。

一個十七歲的少年,居然將這些事一肩扛起。

"還有在讀書吧?"

"恩,家裡原本是沒什麼錢繳學費的,但村長伯心疼我,所以幫我付了學費還另外派個差兒給我"
"以後哥去找個工作吧,你就好好的讀書,考個好大學,以後也有個好出路。"
"哥你不走了嗎?會永遠在我身邊?"小孩眼神泛著閃光,期待的語氣讓他有些負荷不了。

"不走了.."因為太累,所以不走了。反正在帝都的那人,也許還不知道自己已經離開了。
小孩一馬步向前將他緊緊拴住,厚實的手掌來回磨娑著那白皙的鎖骨

"哥..我們蓋過印的,你別食言啊" 

 

 恩,哥這次不食言了。

 

 

----

看完我都覺得金鐘仁你福利未免也太好了吧

興興哥我也要當你弟弟(##

arrow
arrow

    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