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京城最大的青樓,每晚熱鬧,這也當然,

男人只要有需求,無論是清秀佳人、還是艷麗群芳這通通都有,包你滿意!

 

「英王爺。請,玉公子已經在房裡候著了。」老鴇勾起精明的笑,迎前諂媚向男子道。

話說這英王,是咱們皇帝的二弟,當年要不是他領戰前鋒,怎會有現在太平金朝呢,

他常年駐守邊關,每年難得歸來一次,可每次都先到這找玉公子。

而這玉公子,可是咱京城第一倌,雖說長相並非沉魚落雁,但他琴、棋、書、畫可是樣樣精通,尤其是琴,更是略勝一籌。

男人起身走向樓裡,便隱約聽見那如潺潺水聲的琴音。

一曲“良宵引”結束,清風入弦,絕去塵囂,琴聲幽幽,令他不禁沉醉於那琴音。

他拍手迎前道:「正洙,你的琴技,可真是越來越好了。」

正洙?是阿,全天下也只剩那人知道他的真名了。

「王爺,近來可好?」玉手輕輕拂著琴,道。

男人向前摟著他,道:「甚好,你還是不讓我替你贖身嗎?」

「王爺,這麼多年了,你還不知嗎?我要的,是個全心全意待我的人,王爺這次回京皇上必定給你指婚,怎能全心全意呢?」

他婉約的一笑,唇瓣微微彎起將兩顆生動的梨窩給喚醒。

男人伏身接近那迷人的唇瓣,卻被他阻止道:「王爺,只有這不行。」

『正洙,你什麼都可以給別人,就唇是絕不可給的阿!』

『為什麼?』

『因為唇,只能給自己深愛的人吶!傻瓜。』

記憶中那副絕美的容顏,雖是男兒身,但足夠傾城傾世,是那位像兄長的人,教會了我許多人生道理。

可是哥哥呀,你怎麼沒教我什麼是愛阿...我仍搞不清那人對我的到底是不是愛阿...

「呵..瞧我這記性,我都給忘了..」男人摸摸自己的頭,自我解嘲的說著。

「王爺,你知道的,正洙也只剩這唇了。」他故做苦笑,道。化出一絲絲哀愁。

男人眉頭頓時鎖緊,道:「別將自己說的一文不值的,我不喜歡。」

對於他,自己雖貴為王爺,可從未於他面前自稱“本王”,可佳人子卻絲毫不領情,依舊畢恭畢敬的待他。

聽他如此貶低自己,心亦如凌遲般的疼。正洙阿正洙,你到底何時才懂我的心?

啪的一聲,琴弦突然斷了,手指現出一朵大紅花,頻頻傳來疼痛。

「沒事吧?」他立馬握起那玉指,並含入口中。

臉蛋頓時出現緋紅,畫出一絲絲的曖昧情懷。

「王爺..」

「噢..抱歉..」金英雲將他的手輕輕放下,道。

「尋梅阿,幫我去換把琴。」他對著門外的ㄚ環道著,臉上的紅暈仍停留在臉上。

尋梅進門給朴正洙換了琴,他是調了琴音,並道:「王爺,今天想聽什麼曲?」

「那你,再為我談一曲“良宵引”吧。」

一曲良宵引,羈絆著他們;

一曲結束後,還能剩什麼?

 

 

 

 

 

 

 

引子,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