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就如那永不幻滅的惡夢,

深深的烙印在我的夢境。

你就如那失去鑰匙的枷鎖,

深深的桎梏著我,讓我無法呼吸。

三年了,好不容易消失殆盡的惡夢,

卻因為你的一句話,

又再次回歸。

你,還真是可惡阿。

 

『東海阿,我要結婚了..。』

『東海阿,我不能違背父母阿..。』

『東海阿,我想你了..。』

『東海阿,我離婚了。』

『東海阿,我愛你阿..。』

這些自己所經歷過的事就像一批餓昏的狼一層又一層吞食了自己的夢。

而這些夢彷彿囚犯上的鎖一般,

深深的鎖著自己,形成一個所謂的枷鎖。

 

東海緩慢的張開眼睛,突然發現那個趴在床前睡覺的人。

那帥氣的臉龐,自己是多久沒好好欣賞了?

那明顯的稜角,自己是多久沒觸碰了?

東海輕輕的觸摸那令他朝思暮想的臉。

 

「你醒啦..我看看你還有沒有發燒。」他害羞的對著我說,頓時我才發現我的手停留在他的臉上。

李東海,你果然還是放不下對吧?我自嘲的想著。

「摁。」我尷尬的抽回了那隻手。

「你吃點粥吧。」他拿起桌上那碗魚粥。我一直很喜歡的。

「我自己來。」雖然很想像以前一樣。但,回不去了不是?

「你現在生病,我餵你。」他又用那讓我不得不服從的聲音去對應著我。

「不了,我自己吃。」我用了極為冷淡的聲音去回他。

「給我,我餵你。」他語中帶點強勢,他知道,從小我最畏懼的就是他用那語氣。但不會了,再也不會了。

「不要。我自己吃。」我反駁了回去。我並不想再陷入那個名叫李赫宰漩渦中,那太可怕了。

「好吧。你還想吃什麼,我去買。」他有些無奈的看著我。

「不用了。」三個字,卻使心如此般的痛。

「你變了。」他的目光又再一次吞噬著我。

「人隨著年齡的成長,不都是會變的嗎?」我徹底的改變自己,那你呢?李赫宰。

「是呀。改變了還改得回來嗎?」他的眼睛仍停留在我的身上,直勾勾的。有些可怕。

「不會。」既然改變了,哪來的回來?

「是嗎..?」他拋下了一句疑問句給我,我卻不知怎麼回答他。

「好了,粥我會吃,你可以離開了。」我急著轉移話題,深怕他發現我的不對勁。

「好吧,我走了。」他有點悲傷的離開。我捨不得了。

「嗯。」心痛了,痛到快死掉了。

 

藏在心裡的『我愛你』是否已經太遲了?

你說人會變,

那心呢?  _李赫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