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pter2

 

十六,盛夏。

 "欸聽說他沒有爸爸,媽媽還是出來賣才把他養到這麼大的。"

"家裡沒背景還敢來這讀書,是不知道這裡的規矩嗎?"

"媽媽是出來賣的,他大概也沒乾淨到哪裡去吧。"

"還真是讓人噁心啊,賤人。"

 他坐在那遭人在上頭塗鴉的桌椅上,緊閉著雙眼讓自己盡量不去注意那些蜚語。

過長的制服袖子下的拳頭早已握緊直到冒出冷汗。

後頭突然傳出一陣聲響,

像是來自後頭那位大力拍桌的聲音 "操,人家家務事干你們屁事啊,是平常嫌事不夠多嗎。"

 

接著,全班安靜。他鼓起了被激起的勇氣轉到後頭想和那位道個謝,

但卻只看見那人煩躁的抓了抓白金色的頭髮然後接著又倒回去睡死。他只好轉回去,等著老師上課。

 

總之,同學謝謝你囉。

 

金鐘仁覺得最近幾天特別奇怪,

每天都有人在他抽屜裡塞糖果。

第一天他記得是帶點酸味的水果軟糖,第二天則是甜膩的牛奶糖,接著第三天第四天都是不同種類的糖。

 這也使最近幾天的金鐘仁一到教室並不是趴在桌上馬上倒頭睡,而是將手伸到抽屜裡

"怎麼又收到糖了,有愛慕者每天的小禮物還真好啊!我也好希望自己有個愛慕者哦"

說完還在尾頭特別拉個長音,咱們萬年的損友朴同志一臉意味深長的樣子,

這要是他倆的學長鹿晗來看,絕對捧場的給他一臉褶子。

他撥開了今天限定的棒棒糖接著含入口中,草莓牛奶的味兒串入他的嘴巴,留下了甜。

這讓從小和他穿同一條褲子的朴燦烈像是發現新大陸一樣的瞪大眼睛看著他"靠,你什麼時候吃糖的啊?"

其實他一直不喜歡吃甜的,但是因為是那位朋友的小小心意,

所以他也只是吃一顆意思意思,等回家再把剩下的鎖上玻璃罐然後放在房間櫃子裡。

今天還真是特別的一天,連每堂的任課老師都特別受到了驚嚇。

 那個惹不得的金鐘仁同學終於開始想奮發向上了!

其實金同學就是坐在那而已,至於聽課那事對於活了十六年以來除了幹架外其他掛尾的金同學來說是種羞恥。

他只是挺好奇他前頭為什麼突然多了個人,會是哪家財團的兒子?

還是又來一個自恃甚高的資優生?

看那有點瘦瘦巴巴的身板大概又是學校為了拉高標準而拉進來的資優生吧,

不過應該是個挺可愛的人。你瞧,那碎髮之下還有幾顆痣貼在那後脖頸上呢,挺有趣的。

 *早上,因為雨停後空氣有些悶燥。

他為自己倒了杯牛奶,然後滑開手機的頻幕,點開氣象的界面。又是個雨天。

接著熟練的點開早報,然後又看到那令人煩躁的頭條。

'金氏少東與李氏千金於本週六文定。'

還剩一天。

將新聞點開,上頭還附著新娘新郎的婚紗照,盯著有些愣神,直到門鈴聲響了才讓他回來。

厭煩的將界面返回到了主頻便走到玄關開門。

 門一開,那人便把他拉進門裡然後將門帶上。

接著俯身將他壓在門板上,

"你..唔"隨即唇上感到一片溫熱。

那人熟練的將牙板撬開,一股甜膩的味兒傳入他的口中。

接著那人用舌頭將口中的水果糖往前推入他的口中。

他被那人吻到有些無法喘息,臉上也附上了不明顯的紅,

那人將他抱入懷中,並用著變得成熟的嗓音在他耳邊對他說"甜嗎?"

他把頭靠往金鐘仁的胸膛,聞著那人身上獨有的薄荷味。

接著,水果糖果融化成甜膩的糖漿。

然後慢慢的,只剩下甜膩感留在唇舌。

請再讓我縱容幾次吧。

因為再過一天,你就不屬於我了。

你就不是屬於都暻秀的金鐘仁了。

那人習慣性的將頭靠在都暻秀肩上,兩人的手仍緊緊的纏著。

任誰也不想放開對方。

持續片刻,才聽見金鐘仁悶哼了句"阿秀今天就陪我吧?最後一天了。"

有些撒嬌的語氣,讓都暻秀無奈地笑了笑。這貨還是那位常刊登在財經雜誌上威風凜凜的大老闆嗎?

忍不住的想逗逗那位平常高居上位的金先生"不行,我還要開店。"

"阿秀你捨得嗎?"不老實地用著厚實的手來回摩擦他的脖頸。

讓他生起一陣搔癢,他忍不住的抓住金先生的手,舉起白旗投降。"知道了。今天不開店,就陪你。"

 

看著金鍾仁笑得一副得逞樣,像足了高中時候金同學贏了籃球賽時拋給了那時替他接水瓶毛巾的都暻秀的那一抹勝利的笑容。此刻,都暻秀打心底的發出了一股酸。

 

兩顆大眼似乎有幾顆淚珠抖落,

他木然盯著已經走遠的那個十七歲的金鐘仁,

白金色的髮色與驕陽融為一體,帶著因為長期曬太陽的黝黑皮膚正轉過身來和他揮手。一愣神,突然聽到來自後頭的聲音。"還愣著做甚?阿秀快點跟上阿!”他急忙抹去自己眼眶殘落的淚,轉過身面對著那人,踮起腳尖,雙手圈住了金鐘仁的脖子。頭不輕不倚擱在金鐘仁的肩膀,那人身上的白襯衫早已被他的淚水給浸濕。

 

這讓金鐘仁有些不知所措,還帶了點欣喜。

只能用手輕輕的撫著他的背,來回哄著”阿秀別哭,鐘仁在這。”

 

驕陽似你,

 

感謝你,陪著我走過那溢滿淚水歡喜的青春。

 

感謝你還在。我的,金鐘仁。

 

帶著不常有的撒嬌吸了吸鼻子,雙手攀上了金鐘仁的腰,收緊,黑軟的毛髮在金鐘仁的脖頸間蹭阿蹭的。軟軟濡濡的說了一聲”鐘仁,我們去吃冰淇淋。”

 

“好。以前那家?”

 

“摁。”

 

*

 

“是你在我抽屜塞糖的,對吧?"

 

他看著眼前那位笑的痞痞跩跩揚著一頭白金頭髮的人,因為緊張而又習慣性的將拳頭收緊,柔順黑髮因為微微低頭而將好看的眼睛更加掩住。這讓對邊那位越發覺得有趣,並走向他的面前。擰住他的手腕,仗著身高差的優勢,彎下腰,輕輕地在他耳邊說"你該不會喜歡我吧?"

 

"不..不是的。"慌張的向後退一步,賣力的想掰開那人的手。可那位卻霸道似地握得更緊,隨即又鬆開,震驚的抬頭,映入眼簾的是那位一改痞笑換上了真摯伸出了自己的右手"你好都暻秀,我是金鐘仁。咱們做個朋友吧?"他握上了金鐘仁的右手,心型嘴唇逐開了顏。

 

這一笑,讓金鐘仁心裡頭慌噹一下,感覺像是落了拍似地。

 

 

 

十六歲上冬的某天,迎來D城的第一場雪。

 

 

 

 

 

Chapter 3

 

 

 

他倆就這樣執著手,一同走出冰店,毫不顧著他人的眼光。

 

都暻秀一隻手被金鐘仁牽著,另一隻則拿著冰淇淋舔阿舔的,一不小心就沾到了嘴角,金鐘仁用剩餘的另一隻手將他嘴角所殘留冰淇淋給抹掉,接著放入自己口中。這讓一向潔癖都暻秀不禁皺皺眉頭"要吃自己就買一枝阿,髒死了。"說完後,只見金鐘仁笑的憨傻的回他"只有阿秀的才甜阿"他只能無奈地搖搖頭,任憑著金鐘仁牽著他的手逛大街去。

 

但老天似乎沒有給他倆好臉色,等到他倆手腕上各多了條對鍊,手執著手從飾品店出來後,天空已經烏雲密布,響了一聲雷。金鐘仁下意識的立馬摀住都暻秀的耳朵,接著將他攬在懷裡,惹得都暻秀一陣臉紅,彆扭的別過頭去"我已經不害怕打雷了。"

 

"哦?是嗎?"話才剛落下,雨就馬上從毛毛細雨快速轉換成傾盆大雨。他迅速的一把抓起在一旁愣著的手,抓緊,狂奔。

 

沒人注意,那條對鍊因為施力太重而匡噹一聲掉在那早已雨跡斑斑的街道上。只有人們為了趕緊躲雨而紛紛匆忙走過所剩下來的殘骸。

 

他倆一路跑著,像是追著年少還未實現的夢。雨打濕了衣衫、頭髮,都暻秀彷彿能看見十年前那年夏天,同樣地也是忘了帶傘,同樣地也是互相執著對方的手一路跑到遮蔽處。只不過十年前那位猖狂無理、到處鬧事的男孩如今已將頭髮染回成穩的黑色,蛻變成一位能獨自擔當大權的男人;只不過他現在再過幾個小時,就不能再是我的了。

 

雨滴和淚水早已分不清了,連他也忍不住吐槽自己為什麼只要遇到金鐘仁就變得這麼愛哭。

 

最終到達了都暻秀的小公寓,接著一步一步緩慢的爬上樓梯,兩人皆都彎腰撫著膝蓋大大喘氣。開了門一進了屋直接到了房間,都暻秀便從衣櫃拿起毛巾熟練地為金鐘仁擦拭臉上的水漬,接著是頭髮,金鐘仁配合著他的高度而微微蹲下身體,使他方便將毛巾蓋在他頭髮上,然後用毛巾來回輕輕地擦揉。這讓對面的金鐘仁耐不住性子了,手不自主的已經攀上了都暻秀的腰,對他進行一陣騷癢,一向最怕癢的都暻秀受不住拼命閃躲,一閃神,就被那人壓在床上,看見那人一副得瑟的樣,升起了一聲無奈"鐘仁,別玩了,起來。"金鐘仁沒給他回應,只是用手梳著他還沒乾的頭髮,習慣性的皺了皺眉頭,接著握住那隻不聽話的手"別…唔..”別鬧了。還沒出來,便被那人給吻住了,蜻蜓點水的落到每個地方,額頭、眼睛、鼻子、臉頰再來是到了脖頸後,開始吸吮著,讓他感到有些刺癢       "停..停手。"金鐘仁停止了動作,並將他側抱入懷,來自鼻子的呼吸循著節奏的噴到脖頸,使他打了一陣疙瘩,那屬於金鐘仁身上淡淡的薄荷味襲入他的鼻尖,他的臉上湧入了羞紅,大大的眼睛充溢著氤氳水氣,兩手軟軟地落在那人白襯衫的鈕扣,然後慢慢地全部解開後,接著圈住那人的脖頸…。今晚註定未眠。

 

而外頭的雨由大轉小,接著停了。

 

 

十七歲夏日的最後一天,D城突如其來下了場驟雨。

 

"鐘仁,分手吧。"手緊握著傘,並傾向於對面那人那邊,寧願自己的後背全濕,也不願他淋到雨。

兩人的倒影印在水泥地上,仔細一看,兩人的臉上有些處還摻著瘀血,其中一個的手還被繃帶包裹著。

他見那人一直不語,又繼續說下去:"你媽也是為了你好,你別賭氣了,趕快回去吧。"隨即又勉強擠出一個笑容,著實難看,那人毫不領情的扯住了他制服的衣領,對著他吼著:"你拿了老巫婆多少好處,你不該是這樣的,阿秀"

 

他繼續保持著笑"我本來就是這種人,鐘仁你知道的,我家很缺錢的。"

"那我呢?你為了那些錢就要和我分開?"大眼微微的垂落,掩去了黯淡,沉默。

金鐘仁見他不語,氣紅了眼,一把抓著他的衣領給他一拳後,使他重心不穩連同傘一同跌落地上。

金鐘仁隨即從口袋裡拿出一樣物品,然後奮力甩到他身旁的地上,便氣沖沖得離去。

那是條項鍊,就這樣和那把還未合起的傘一併躺在那被雨沖濕的水泥路上,銀色的鍊子上還順著雨珠,他緩慢的將它撿起,接著艱難的從地上站起來,然後再用那已被纏滿繃帶的左手和右手一起將它捧起,用那嘴角還佈著血跡的唇慢慢的靠近、貼上。

 

他再也不可能摟著我的肩,和我說笑逗我開心了;

 

他再也不可能用他溫暖的懷抱來融我涼薄的心;

 

我的驕陽,在夏日的最後一天,隨著季節轉換而離開了。

 

我遺失了他的吻、遺失了他溫暖的懷抱;遺失了他的聲音、遺失了他的味道。

 

我丟失你了嗎?我親愛的,初戀。

 

 

 

十七,季夏。

 

 

 

 

 

 

 

-

其實我就只是有點懶........

我絕對不會說這文早在百度已經完結了(#

明天放完結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開嘟 耽美 王道
    全站熱搜

    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